close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就是突然間想說些什麼了 呵呵。

純粹只是心得感言,還請各位高抬貴手,別給予太苛刻的批評了

Sepia13.gif

INFIENITE 自20120515喜歡到現在

 

為什麼會喜歡infinite 因為太過真誠

 七人七色,他們表現出來的總是最誠懇的
真的讓人感受到,他們無時無刻都很感謝的每件事
每場演唱會完,那深深的一個鞠躬,滿含的是無盡的感謝


金聖圭,最好的隊長,最照顧隊員,也會去頃聽隊員的心聲
他不是真的那麼軟弱,在其他成員哭泣的時候,他忍下來,
他要冷靜地去感謝每個陪他們一路走來,辛苦的每個人
隊長對於一個團隊來講,是多麼核心的存在
張東雨,善良大天使,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表現出來的表情,總是最直接最誠懇,沒有任何包袱
南優鉉,總是把苦藏心底,最照顧粉絲
我們不知道在你漂亮臉龐下藏著多少的難過
我們難過不能替你分擔,只希望能看到你最開心的笑
我們不能當你的知心朋友,但有多希望你能夠永遠那麼耀眼燦爛
拜託你,南優鉉,有苦就說,拜託你,別逞強了
繼續逞強也沒人會頒獎給你
李浩沅,隻身從釜山到首爾築夢,勇氣早已贏過我們一大截
最努力,最有才華,演歌雙棲,舞蹈更是一絕
但是別因為想表現最好的一面,就把自己搞受傷,我們會心疼
我們要看到的真的不是你的強顏歡笑,而是真誠地笑
李成烈,我們的大巨人,參加了許多的綜藝節目
去了叢林,被蚊子叮得滿頭包,我們也很心疼 
當然,為了賺錢,不能夠隨便說不去,但是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金明洙,我喜歡你的固執,喜歡你的執著
希望你,能夠一直當明洙,別當L了
不知道為什麼越喜歡就越沒話說呢 哈哈
李成鍾,親愛的,謝謝你這麼照顧我們,總是沒忘記我們

這樣的infinite,怎麼能不喜歡?

EXO 自20120908喜歡至現在(?

EXO  

為什麼會喜歡EXO,因為互動太過可愛,不自覺深陷

 

我之所以打問號,是我不確定我是否還喜歡
陪EXO走到現在,說真的,我感覺我真的很累
吳亦凡的離開對我來說,是一顆很大的震撼彈
我之前看到的美好,全都煙消雲散了嗎
是的,我是唯12主義者,我就是覺得少一不行
我不喜歡不完整的EXO,其實也沒什麼,但就是應該要有人的位置,為什麼沒有人了
吳亦凡的離開,讓我開始徬徨,我那時是全心全意地喜歡茶蛋
突然間,心中被抽離了,那時有飯製的MV配上Lala的尋人啟事
到現在我聽到尋人啟事,我還是想哭想哭
接下來的鹿晗,我開始抱著一種看戲的心態,啊那藝興是不是也快了
是茶蛋變了,還是我變了,我不知道。
韜離開後,我覺得自己也離開茶蛋了,但我沒辦法放下
對一個全心全意喜歡過的東西,哪能那麼容易說放棄,說拋下
就連現在藝興的留下,我不知為什麼,我竟覺得是公司強留,留著苟延殘喘

但是,曾經的茶蛋,也是我印象中的美好。
第一次茶蛋的拿獎,碰上強敵,拿到獎時,我只能說我很開心
那時是wolf,我每一場的音樂放送都看了,這是我覺得我作為一個國一生小粉絲可以做的事
可以投票我知道,但我更喜歡幫忙茶蛋衝瀏覽數,衝知名度
曾經的一起洗澡,現在還能有嗎?現在的茶蛋9個人有聚在一起嗎?
曾經能夠一起看著電影一起流淚,現在還能夠互相安慰嗎?

啊,我好懷念當時,好懷念當時的你們,當時的我

BTS 20140715喜歡至現在

為什麼喜歡防彈,因為他們讓我們覺得,他們是一心向著粉絲

每次的領獎,防彈絕對不會忘記阿米,如果有人忘記了
其他成員也會接著上來講,他們盡可能的達到阿米所想要的
防彈之前的歌曲,每首都深深地反映當時的情況(像no more dream)
現在的歌曲,小小年紀不知道有多少的戀愛經歷,卻寫出相當刻骨銘心的歌詞
歌曲都由成員包辦,現在的哈韓粉絲,大概都不會忽略這個新銳團體吧
金南俊,他的臉蛋不出色,但他說唱時的口氣,卻帥得讓人起雞皮疙瘩
閔玧其,天生的作曲家,歌曲首首觸動心弦,也很會撩妹
鄭浩錫,努力的練習,努力的跟上南俊跟蘇嘎,也總是最照顧阿米
金碩珍,防彈的大哥,冷靜沉著的照顧弟弟們,即使舞蹈不是最出色,歌唱也不是,但仍然不可或缺
朴智旻,美麗的聲線,高超的歌唱技巧,最天真,最真誠
金泰亨,聲音真的很好聽,具有完美的磁性,也是最古靈精怪,也是很照顧阿米的成員
田柾國,小小年紀卻包辦所有事情,樣樣難不倒,聲音也很溫柔,勾動心弦
防彈的專輯是最沒讓我失望的,感覺得出來真的很用心在製作
經歷了很多的風風雨雨,防彈的表情感覺起來也很憂鬱
不希望再看到防彈傷心了,名字叫做防彈少年團
但他們也是人,也不是真的防彈,別總是惡言相向及一昧批評
給防彈一次平反的機會,他們能夠做的更好,不讓你失望
這就是我喜歡的防彈,在努力上爬時,也不會忘記粉絲們的拉拔

iKON 至20160121喜歡至今

 

為什麼喜歡iKON,卓越的作曲能力,不掩飾的美麗

 

喜歡哀控其實也沒還沒有很久(#
等我把Who is next 跟 mix&match看完(#
等我好好了解他們(#

 

文末,還是希望大家不要給太差勁的批評。
也不要太激動,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 呵。
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