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08-

公告 ##

先跟各位抱個歉好嗎 ˊ ˇ ˋ  現在真的沒時間碼文了

言而總之 , 就是很久才會發一次文 ####

但是我一定會把文寫完在關BLOG(##(? , 國二就更沒時間了 =(

所以104下年度 , BLOG 會暫時關閉 , 直到105下年度 ~

謝謝到現在一直支持的你,I Love You <3

 

--------------------------------------♥

 

Let's talk about EXO 

*)完全是心情觀點 , 毫無指定 

*)不喜請勿視 

 

 

 

1.KRIS 事件 


關於這件事情,讓EXO起了很大的化學反應(?)

EXO的負面新聞愈來愈多,如果你是位衷心的粉絲我相信,你一定會包容這件事情。

亦凡在這件事情裡,是最委屈的受害者,他在公司裡完全不受到重用,純粹是公司的賺錢把戲。

直說了吧 吳亦凡原本就沒有要出道,只是某公司要賺錢而放出的。

然而因為這件事情,許多粉絲紛紛離開EXO,脫飯沒關係,就走吧,對誰都好。

但是那些標榜著唯11 唯10 粉絲們,你忘記We Are One了嗎?

你喜歡唯11,我們不怪你,那你為什麼出來罵亦凡 ?

你喜歡唯10,我們不怪你,那你為什麼不尊重我們唯12的?罵亦凡罵伯賢?

吳亦凡和邊伯賢當偶像,給我們喜歡、崇拜,不是當來給你罵的。

你以為你誰啊,看過很多場演唱會買很多專輯花了很多錢,問一句,你他媽的是吳亦凡欠你的?

說你飯齡多長,再問一句,金俊勉金鐘仁剛進公司時,你飯了嗎 ?

 

如果你真的愛EXO,請你相信他們吧,就盲目地相信吧。

他們不會害你的,如果他們害你憤怒,那你就一次把委屈全發洩掉吧

如果他們害你哭泣,往好處想,你又一次學會了釋放。

如果他們令你開心,你還忍心去罵他們嗎?

 

吳亦凡,我永遠記得你說的每句話,你大笑的每個瞬間。

你就走吧,我們不會忍心看到你受委屈,我們也不怪你,是你讓我們相識的

你有你的籃球夢,當練習生的那幾年,就當是瘋狂的青春吧...

和粉絲一起的那些時光,就當是回憶裡的甜蜜果實,久久拿出來回味 ...

 

 

 

Fan  CR.冷靜教主_吳亦凡 (FB)

你永遠是總攻 , 即使EXO真的回不去了,就去給郭敬明養(####)

希望幻城或4,有你的出現 =) For 我第一個在EXO飯上的男人(滾#)

 

2.伯賢&太妍 's Beautiful love

CR.百度 二轉_李允娜(FB) 三轉_我(###)

打從一開始,伯賢就說:「我喜歡太妍前輩」

當初你們也覺得這男孩挺逗的,為什麼他的美夢成真了,你們卻不認同 ?

他們開心的模樣,不是有目共睹的嗎 ?

他們憂鬱的模樣,難道你們都不心疼 ?

只是,我又想罵公司了 (##(?) ,你們處理藝人交往的態度,真的很差...

每一對都是4個月,很厲害耶(挑釁誰啊你#)

這時候就出現說要唯10的粉絲了,不過好像挺少的ˊ ˇ ˋ

我又問一句 : 你他媽的你偶像你家包養了 ? 他談戀愛有錯嗎 ? 難道阿扁錯了嗎 (###)

 

祝你們幸福 _ 

 

CR. 泰白相愛 燦白永在

在此幫個忙吧 ~~ 有要去一巡台北場的朋友們 ˊ ˇ ˋ

 

啊如果可以拍美美的圖回來給圈的話,我會很感謝你的 (#)

 

3.新團員好無辜

  

這是位摁...車先生 (###) 說是粉絲把它挖出來搞新聞的。

車先生完全不知情,好吧 ˊ ˇ ˋ 圈圈代替EXO飯替您道歉啊orz

 

 

以這個做個美麗的END. 

 

別挑我錯字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