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7 金度妍金明洙  

 

分隔線 (1)  

1.網路的流言蜚語其實對當事者的意志不太有影響

摁.關於戀愛這件事情圈我是沒有意見.

但是網路的流言蜚語實在是讓人無法忍受.

先不提金度妍對明洙做了甚麼壞事.

如果沒有那些過去,現在他們不也還是會在一起?

不管大家提出什麼壞話,難道他們的戀情會受影響嗎?

只不過現在的立場不同,金度妍有對明洙做了什麼事我不清楚.

但明洙一聲都沒有吭了你們還再執著什麼?

當戀情先被爆出來的時候,明洙就已經想承認.

代表他很負責,他是真心愛這個女生.

咱們粉絲再怎麼毀謗那個女生...他還是明洙"暫時"的最愛...

偶像的戀愛粉絲還是不要介入來的好...

不管什麼時候爆出一定都會被轟,不是嗎?

2.發出的時間問題,是否炒作?

說實在的,我也認為這個時間點不對,似乎有做作的頃向.

所以幹嘛那麼快就引起討論,何不如反向思考.

如果我們都靜靜的沒有引起任何風波,看經紀公司會如何處理.

你們認為怎麼樣,等到那個時候再看情況也不遲...

3.對金度妍的行為

當個理智飯我並不覺得困難,戀愛耶...

是兩個人的事,你們為什麼只針對度妍?

她長的也很漂亮,我認為他們兩個其實是速配的...

丟石頭雞蛋什麼的,要不是因為他們比較弱勢,

他們會乖乖的讓我們這樣虐待嗎?

說一句難聽的話:「幹嘛?你愛這個偶像就代表他是你的了?」

他的幸福、人生是由你來控制的嗎?

如果是,你現在還坐在這裡幹什麼,想要他怎麼不跑去牽緊他的手?

在這裡丟雞蛋可以挽回那篇發出的聲明稿嗎? 

4.脫飯問題

大家紛紛都說要脫飯,要脫就脫吧...

你們脫飯我們再補上,我們的愛永遠是堅定的.

永恆永遠是假的嗎?如果是為什麼還有這個詞?

敢提出永恆就要永遠愛他們,為他們花錢(#)

還有偶像不是你一個人的,是大家的.

 

∞純屬個人觀點,若有不爽(?),至上萬分歉意.

∞會在更新,這只是第一階段的推測.

∞INFINITE. INspirt  For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