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張東雨生日大快樂 李嘉桓雖然過了但你也要快樂哦

                                                                      _圈圈

 

「欸如果有人吻妳你會怎麼樣」

「喜歡的人不排斥...」

「你猜我會怎樣好不好?」

「...........?」

「二話不說直接親下去」

                              -待續

 

感受著僵硬的氣氛,心裡不禁又冷了起來。

看著金明洙對焦的女人,看著朴燦烈對焦的女人。

感覺又被冷落,轉過頭埋頭苦幹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我無能為力,幸福不是選擇題,愛情也不是兒戲。

老師鎮定的鎮住班風,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繼續講課。

黑板寫的公式,彷彿像是傷人的語言....

加 再加點努力,你也可以擁有它,當個owner.

減 在少點面子,你也可以擁抱它,當個Hug people.

乘 愛的倍數在多些,你也可以在乎她,當個care people.

除 生氣倍數在少些,你也可以親吻她,當個couple.

 //////////////////////////////////////////////////////////

小時候我待在鄉下,黃昏時,景色多麼美麗。

走到稻穗田的旁邊,風微微的吹來,稻穗像是在聽演奏會似的,發出沙沙的聲音,像是在鼓掌似的。

稻穗此時又像是在享受似的,隨風搖曳著....

而我就在這個漂亮的小鄉鎮遇到金明洙。

當時他也是為轉學生,一轉過來便風靡全校,學姊學妹總為他侵倒。

他收到許多的禮物,他總是沒再看別人的誠意,看到東西就覺得煩的態度。

因為我不擅長表白,擅長隱瞞,總是默默在旁看著他。

國三了,就要離開這間國中了,也就要離開他了。

好不容易,我下定決心要做巧克力送給他,花了整整一天一夜的時間我做好了。

隔天 「不好意思請你收下」 「哦」

短短的一個單音節,小小的一個小動作,就可以把我的心融化。

 

掃地時想著那個畫面,不禁揚起一個大大的微笑。

落葉顯得特別少,很快就掃完了。

我將落葉畚起,拿到垃圾場去丟。

打開那個大大的垃圾桶,頓時臉色大變...

接著我嚎啕大哭了起來,只被騙了一天...

沒關係的,我拿起巧克力,抱在懷裡大哭了起來。

遠方眼淚的罪魁禍首走來,我淚眼婆娑的看著他。

他手裡拿著別人的巧克力走來,準備要丟掉。

他走到面前,看也不看我一眼,打開蓋子,準備丟掉。

我緊緊抓住他的手說:「被愛是幸福的,相對的,愛是痛苦的。」

我吼道,把他手上的巧克力搶走,頭也不回的走掉。

 

愛與被愛是幸福的。

分明是假的,愛比較痛,被愛比較幸福。

                                                 _黃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