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圓圓的中秋節 讀者們中秋節快樂哦 

                                          ________圈圈

 

-

 

漫步在月明星稀的夜晚中,難免會多情。

天馬行空的幻想,不禁輕輕提高嘴角。

唯一在乎的,只是把他放在一旁罷了。

沒有關係...只要我喜歡....

 

又到了只要歷史老師一開口就會睡著的課。

不彷的,我的眼皮又漸漸的疲憊下來。

但總是把眼睛睜的大大的,用力的盯著老師。

然後拼命的點頭,想趕快下課,似乎是這樣的。

 

下課後,迎接我的是和煦的陽光。

奔向的,是自然發光的你。

拋棄的,是上課時的拘束。

歡笑的,是我們仳此之間的回憶。

牽絆的,是流動的愛情友情。

下課結束後,一切又會成為回憶。

 

「欸黃美英」 「幹嘛」

放學了,背上書包,逃離鐐銬。

沒什麼事比這個更來的開心。

你叫住我,是讓我的休息時間晚了一些...

Time is MONEY ok ? 

「你知道明天會有轉學生嗎?」朴燦烈說。

「哦是嗎...好我知道了 掰掰」我說。

「欸很敷衍耶...」他不耐煩的說。

「我趕著回家啦...我不想呆在學校學校學校 !!」我吼道。

「哦幹嘛那麼兇..我陪你回家要嗎」

「不用了謝啦我要跟子韜一起走回家的..」

「哦好隨便呀」他說。

而我瞪了他一眼,快馬加鞭的走道校門口。

拉著子韜的手回家了.....。

 

今天天氣落下了細微的雨滴,我撐著白色的雨傘。

和著雨滴味和陣陣花香,走到學校去。

第一節課,老師就迫不及待的介紹新同學了。

「她!就是以後和我們一起上課的同學 - 紀薇恩」

我記得這是那張紙的主人,連忙往金明洙看去。

他的眼裡充滿著驚訝與惶恐,緊盯著站在講台上的女孩。

女孩眼睛裡透露出純淨,當純淨的眼對上了惶恐的眼,

換來的卻只是眾人的注意:「請問你和金明洙認識嗎?」

某位女孩問,紀薇恩說:「呵呵 我曾經是他的女朋友呢 !」

這答案是讓人多麼的出其不意。

而我也領悟,原來當時糟蹋我的金明洙,是為了他才這樣。

那他們到底為什麼分離,不想知道因為很複雜。

「欸 新同學我問你 圖書館那張紙條是怎麼回事?」

朴燦烈問,原來他也有看見那張紙條...

紀薇恩的眼中,滿滿的笑意,變成如此冷冽,讓人感到有點寒冷。

老師卻說趕快讓他回到位子上,沒想到就這麼幾句話。

替她增添了許多神祕感,她感到畏懼了吧...。

 

她,感到畏懼。

他,感到惶恐。

他,感到好奇。

   ____________  COM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