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fnwlkfhnqw  

CR.LOGO(網址)

李成烈x李成鐘 生日賀文

成烈's 生日賀文廢話版(?)

 

淒涼的大街上,刮著寒冷的風,下著雪白的雪。

尋找雪地裡的暖和,望見前方的小攤販。

走到攤販前,跟老闆點了一份熱炒年糕。

暖了我的身子,想著我與你也曾經在這裡吃過辣炒年糕。

 

春暖花開的公園裡,花兒綻放,大樹長出新芽。

逛了逛花園,望見前面的小水池。

回憶著我和你也曾經在那裡潑著水。

騎到水池前,獨自划著水。

 

太陽高高在上的夏天,海邊處處都有小孩子玩著沙與水。

走在炎熱的白沙上,不禁想馬上擁抱大海。

望著遠方坐在階梯上的少年們,

我們曾經也坐在那裡聊著天。

 

楓葉變紅的楓樹下,地上滿滿的都是紅楓葉。

坐在大樹下,一陣風吹來,吹落了數下許多的楓葉。

下起了楓葉雨,看著成堆的楓葉。

想起了我們曾經把楓葉拿起來互丟的影像。

 

雖然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但你總是我生命中最明媚的光。

腦海深處總是有著你,時不時的浮現。

該說是想你還是愛你,還是都有。

不小心的那個吻還是吻的那麼深情。

 

又來到了冬天,走在大街上。

深夜了,接上沒有多少人。

突然有個人快步走過我身旁。

我很快的就認清了那個白皙 漂亮 像玻璃的臉龐。

我握著他的手,不管它的掙扎,往前跑著。

帶到巷子裡,將他的臉抬起來。

「找到你了 李成鐘」

「遊戲結束了 你贏了 李成烈」

 

我的唇覆上他那溫暖的唇,圓滿了腦海裡的完結篇。

----------------------------------------------------

 

真的很短 哈哈 總之雙李兄弟要幸福噢(不

好啦生日快樂 我生命裡那最明媚的光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