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共1647 字 O_< 求首圖 =)))

我盡力了OK ? 沒有2000字抱歉哦嘿嘿 :3

------------------------------------------------------------

 

 

 

 

寧靜的天空,是暴風雨前的靜謐。

 

走校學校的走廊上,像是機器人般步步小心的走著。

走廊上人多口雜,有的奔跑著有的聊天著有的甜蜜著...

慢慢的我回到了的教室,小心翼翼的請同學幫我叫他。

他朝我走過來,開口問:「怎麼會突然來找我?」

他摸著頭露出燦爛的微笑,眼角藏著滿滿的笑意...

「我是要來告訴你,我原諒你了!」我說。

「啊!?是嗎太好了 呵呵 你人最好了 !」

看著他那副開心的樣子,我也忍不住失笑 ...

「燦烈啊 ... 陪我去圖書館好不 ?」我問。

「噢好啊 走吧」他主動的靠近我身邊,手搭著我的肩,蹦蹦跳跳的走到圖書館。

在旁人的眼裡我們是不是太過於露骨了呢?

我們向朋友般笑著,可是又像愛人般親密...

「美英啊到圖書館了哦」他的眼裡總是帶著滿滿的笑意,讓人感覺不到距離感。

「噢好...我要去找書了哦」我給他一個像敷衍可是卻又陽光的微笑。

我走到書櫃前拿起書翻閱著,我和燦烈只差一道走廊。

我低下頭靜靜的翻閱著,他也拿起書靠在後面的書櫃上看著書。

他時不時會往我這裡撇一眼,他一一看在眼裡。

他還是帶著恐懼,因為太妍他以為我不會原諒他了。

但是其實我還是太愛他,把「怨恨」這個念頭打消了。

現在我知道,太妍過的很好,那我何必跟他計較呢 ?

我翻著書,看到書裡面夾了一張小紙條。

裡面寫著:「在黑暗裡發光的你,在炎熱中帶來涼意的你,正是我喜歡的你。」-紀薇恩

我看著這張紙條,想起了很多,但是總是想不出什麼...

我把紙條放回去,輕輕的把書闔上,轉頭看朴燦烈。

他看書看到入神,我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而我又找了一本書看,但耳邊響起了:「If I was your boyfriend,I'd never let you go.

I can take you places you ain't never before ...」        

「and never let you angry.」

他雙手環住我的頸部,我驚訝道:「你...你幹嘛呀...這裡是圖書館耶...」

「有什麼關係...」我發覺這聲音不是朴燦烈的聲音。

是...金明洙的聲音 !! 我努力的想掙開他的手,也想大喊朴燦烈來救我。

但這一切都被圖書館給困住了,我小聲的抽泣著,他知道我在哭。

把手掙開,把手放在我背上輕輕的拍著,「我說過了不會讓你生氣的」

雖然現在眼睛模糊看不見,但耳朵卻把它的聲音永遠收藏在心裡。

因為聲音的細膩,磁性讓人忘不了 ...

好像媽媽般溫柔,讓我輕輕的笑了...

我把頭抬起來轉了回去,把眼淚擦掉,開口說..

「以後不要做太露骨的機體接觸好不 ~」

「不要勒 ~~ 誰鳥你 ~~」

「欸你很壞欸 ~~ 」我小聲的說,還把手抬起來往他的胸膛重重的打了下去。

「靠北 很痛欸 」

「嘻嘻」我豁然開朗,露出100%真誠的微笑。

作了個鬼臉,跑出圖書館。

在圖書館門前我撇了一眼金明洙,我看見他把「紀薇恩」的紙條拿了出來...

 

跑出圖書館,我東張西望的找朴燦烈。

我走向樓梯口,然後足足嚇了一大跳。

啊的一聲把朴燦烈給逗笑了,朴燦烈失笑,我卻用拳頭打著他的頭。

「傻大姐被騙啦哈哈哈哈」

「什麼傻大姐看我打你打你打死你」

「大姐饒命啊哈哈哈哈」

「還笑嘛哼哼,不知道我是為舞獨尊的A咖嗎」

「靠 去妳媽的姐姐啦 哈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都失笑,捧著肚子哈哈大笑著。

 

暴風雨若經過了,天氣不也又晴朗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