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們哦 !!  

---------------------------------------------------

只是想簡單幸福,沒想到這麼困難 .. 

想要任由自由非常別處。

可心理終究有個你,腦海裡總是你 ..

 

 

階梯的那個吻,帶了許多的溫暖。

他不介意我淋溼的身體,為了安慰我。

我很想不再哭,但暗戀的酸甜苦辣,你懂嗎 ..

 

酸,當你看到喜歡的人和別人女生玩在一起時你會吃醋;

甜,你喜歡的人主動找你,和你玩跟你聊天你將會快樂;

苦,當你喜歡的人拒絕了你的心意,你會傷心討厭一切;

辣,喜歡的人和別的女生交往時,難過想為什麼不是自己 .. 

 

就止因為朴燦烈的一句話,我又淋雨了 !

但我都感受到了親情與溫暖,以生命換來,不值得 ..

想要簡單性福並不難,幸福也有很多種 ..

和朋友一起玩時你會開心,那也是種幸福。

和家人一起再加放肆大笑,那也是種幸福啊。

所以幸福永遠在你身邊 ..

 

可我沒有追究那個吻的主人,裝做不知道就好啦 !

於是 .. 睡夢裡我想著點點滴滴的快樂時光。

時光裡總是有著我們的朋友,總是開心笑著。

想起這個我就想起了太妍,太妍現在在哪裡呢?

好想他 ... 想陪她 ... 想看他 ...

 

-*明早7:30 

 

今天的陽光很和煦的對我微笑。

我也回他一個大大的微笑 .. 昨晚我就決定了,今天要去找太妍 .. 

但要先把子韜衣服送過去。

 

-*早上8:00

 

站在校門口,遠方就看子韜站在那裡。

我趕緊跑過去把衣服給他,當我正要走時,我看到了太妍。

旁邊 .. 有一位男生 .. 是誰呢 ?

 

「金太妍」我連忙叫住太妍。

太妍回過頭來看著我一滴一滴的眼淚把它的臉龐劃破。

我跑去想安慰太妍,卻發現了旁邊那位男生。

我眼匡泛紅,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哭。

我用凶狠的眼神看著那位男生,或許眼淚以掉了一滴。

但我絕對不能讓他看見 .. 

「為什麼哭?」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太妍喃喃自語著說著對不起 .. 

「原諒你了真的 ... 別哭了 ...」

「真的對不起你美英..」

說完太妍甩開了我個手,跑開了 .. 

我想跟著跑去,可是他抓住了我。

「別去 .. 讓太妍冷靜 .. 」我甩開他的手,蹲在地上 .. 

但這次我沒有哭,只是靜靜的看著地上。

天空好大,白雲好白,天空這麼的漂亮呢 ..

 

-*咖啡店

「太妍你找我嗎 ?」我問。

「摁...」他回答。

後來我們批哩嘩啦的講了一大堆。

在咖啡廳裡笑成一團,大家都用詭異的眼神看著我們。

 

這時的我 .. 得到了友情的幸福 .. 

天空更藍了,白雲更均勻了,有規律的排成一牌。

伴著海平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