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 ZELO  

好啦其實這張圖跟文沒有什麼關係XD

總之恭喜兔兔康貝>//////<

 

你看到了嗎?

雲笑了欸!

就在你吻我的那一瞬間。

---------------序。

 

「你是個小孩子嗎?」

「未成年算是孩子嗎?」

我作勢要站起,而他卻把我用力的壓在花圃裡。

「靠,好痛。」

玫瑰的刺毫不猶豫的網我的手刺去。

我的手瞬間被鮮紅的血染紅。

「你...沒事吧...」

「你說呢?」

我把頭仰起,看著離我不到20公分的男子。

「走。」

他用力的把我的手跩住,往我陌生的地方走去。

我不禁有點害怕。

後來我的血不停的流著,我的手也傳來一陣一陣的刺痛。

他急了,原來著急的走著換成了跑著。

「燦烈我的手好疼啊,跑慢些!」

「你等一下好嗎?就快到了!」

後來他把我拉進了一棟漂亮的別墅。

他跑去電視底下拿出急救盒,幫我的手擦藥。

我忍住傷痛,不喊疼。

「會痛就哭出來,早上不就哭出來了嗎?」

早上!?他看見我哭了!?

「你也真是的,我不值得妳哭泣的...」

為什麼他這麼說?

他知道我喜歡他嗎?

我以為我掩飾的很好呢,真是。

「為什麼不值得我哭泣?」

他坐到我旁邊,把手放到我的肩上。

我瞬間幸福洋溢,我的手他也幫我包紮的很好。

「因為我不是好男人,讓太妍傷心了」

「你跟太妍怎麼了?」

「我跟他坦承一切了啊」

「跟我說怎麼樣啊?」

「有個女孩我很喜歡,當我看到他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我會傷心。

一開始我只是想要讓他為我產生憐憫之心。

所以叫太妍當我的女朋友一個月。

這個月,太妍為我做了很多。

後來一個月過去了,他...轉學了...」

「那個女孩是我嗎?」

「答對了...」

「可笑,那太妍人在哪?我要跟他說抱歉啊!」

我閃著淚光望著這個大騙子。

因為他我失去了一個朋友。

不管我有多麼喜歡她,從現在起我會變的非常討厭他。

我傷心的跑出別墅,在大路上奔馳著。

今天...跟上次一樣雲又哭了。

我一樣獨自跑在大路上。

但是今天沒有子韜,我跑到家門前。

坐在階梯上痛哭。

家門打開來,高大的人走了出來,坐在我旁邊。

「別哭了噢,你是很堅強的!」

我抬起頭來,看著他。

後來他吻了我,我並沒有反抗。

這個吻很溫暖,沒有一絲雜念。

 

什麼事都只發生在一瞬間。

1秒有時候也是很久的,說好的永痕或許很短呢。

 

吻我的那一瞬間,雨停了,我看見...

 

 

雲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