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 你沒錯  

金聖圭你都已經道歉了,所以我也要原諒你啊

只是我也是覺得那句話有點不好聽

30歲的時候,只要努力保養也是不會走樣的啊

你要知道噢,寶貝圭(溺愛模式啟動XD

 

關於金聖圭的發言是,他在上The Genie的時候

有人問他「30歲的女人」他回答:「不漂亮」←大概啦,請原諒某圈的爛爛翻譯

造成韓國演藝圈很大的影響

但是身為粉絲的我們都一致認為是節目效果

聖圭是沒有惡意的

但是韓國媒體紛紛誇大事實

聖圭也有在推特矯正自己的發言

kyul

推文翻譯→ 既非責難更非誤會 完全是我的不對. 向因我不慎重的發言而感到失望。

受傷的所有人致上真心的歉意. 會更加醒悟 學會尊重他人 以更謙卑的心自我反省的.

 

真的金聖圭,你都已經道歉了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原諒你?

你是我最愛的團體最重要的隊長-Sung kyul

你會對團體負責對自己負責,你真的很棒。

 

當無限第一次拿到一位時,大家都哭了,你忍住了

你很想把那喜悅的眼淚傾瀉而出

可是你是隊長,要堅強的面對

 

你上綜藝節目說出了不好的話,我知道你是想逗樂大家

結果卻帶來負面影響,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你都發出推文跟大家道歉了,或許連你自己都覺得奇怪

但大眾不認為,這就是個現實的世界

大家都有不同的觀念

或許我們INspirt覺得是節目效果

但是大家可不這麼認為,他們或許認為你這是有諷刺人的意味

你又能怎樣,你又奈何?

他們不知道你的意思,你也無法阻止他們繼續報導你的事

人生嘛!總是會有不如意的事情。

你就把這次當作是堂課吧!

你要好好學習,謹慎發言喔(溺愛模式再度啟用XD

 

------------------------------------------------------

※翻譯來源 Qri  http://pdkyul.pixnet.net/blog

※圖片來源 圈圈(已有屬名,請勿拿走)←2張都是喔

※以上純屬心情雜記,若感到反感,很抱歉

※文的方面會盡快放出,以後放上的圖片,都不要拿走

謝謝各位的觀看,若你有什麼意見也想說說,歡迎喔嘿嘿(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