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勳  

黑~是乖小孩就不要拿噢O_<

然後這篇是篇微甜微虐的文XD

歐給你們現在可以期待一下等等出現的神秘嘉賓是誰了=)))))

此圖由 阿婷紙 所有

有時候,我也想要變的和孩子一樣任性。

或許...我這樣就可以霸道的擁有妳。

 

今天是晴天,藍天白雲,晴空萬里。

好的天氣,也會讓人快樂,拋卻煩惱。

我穿好校服,準備要去學校。

 

打開門,往樓下走去。

我看了餐桌上豐富的早餐,開口說:

「子韜啊...」

但我看到了人並不是我叫的人。

是李成烈,但是因為昨天的事。

我並沒有感到厭煩,我又想起他那娃娃般的臉。

嘴角又微微上揚。

「子韜今天新生入學,先去學校了,吃早餐吧」

「噢好」

我走到餐桌,坐下,拿起吐司咬了一口。

呵,好好吃,我絕得我更有精神了!

「欸!你睡樣好可愛噢」

「什麼睡樣啦!」

「反正就是可愛,這是無法改變的,ok!?」

「O你的屁k啦,趕快吃」

我度過了開心的早餐時光。

今天我非常感謝李成烈。

後來我們兩個就一起走到學校去。

 

*某學校 AM 8*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但是...有件事非常煞風景。

就是當我看見-金明洙的時候。

他那雕刻般的帥氣臉龐,在我眼裡閃閃發光。

但他曾經那麼可惡的踐踏我的認真。

長的好看只是偽裝霸了。

 

我走到他面前對他說:「來這裡做什麼?你應該不是學生吧?」

「我是啊。」他冷冷的說。

「那你哪班的呢?」

「跟你同班,你好,請多指教。」

當他跟我說請多指教時,我非常的震驚。

這句話為什麼會從他嘴裡說出來呢?

「喔...請多指教。」

「美英對不起,我不該踐踏你的尊嚴。」

「還有...你的巧克力很好吃,呵。」

「啊...巧克力...」

等一下,李成烈呢?

我東看西看,就是沒有看到他。

他去哪了呢?

後來我看稻子穿著制服像我走來。

他跟我說:「姐!你又忘了成烈哥了」

「韜,你知道他去哪了嗎?」

「回教室了!」

「噢噢...對了!金明洙你知道教室在哪嗎?」

金明洙搖頭,我看了子韜一眼,跟他說:「姐回去上課了!」

「掰!」

「欸!金明洙請你跟我...走回教室」

「好。」

我一路上想了很多,為什麼金明洙會突然出現。

而他那溫和的口氣讓我為之驚訝。

但我腦中又浮過太妍和燦烈開心的模樣。

心情不盡低落起來。

「黃、美、英。」

我抬起頭看到底是誰在叫我。

高大的身子映入我眼簾。

是他...朴燦烈。

「美英啊,你跟我說教室在哪吧!我自己去」

「最後一間...」

「他是誰?」朴燦烈問

「以前的同學...」

「噢。」

我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燦烈則是轉過頭望著我。

他的眼裡充斥著悲傷、孤獨的感覺。

我的心就這麼痛了起來,好疼好疼。

痛到眼淚都奪出了眼匡。

我做到座位上,看到前面的太妍沒來。

我才知道燦烈的眼裏為什麼有著那感覺。

我趴在桌子上,眼淚不停的奪框而出

因為非常的不舒服,我跟老師請了天假。

回家休息....

 

*公園 PM 8*

在家裡躺了一天的我,跑到公園裡散步。

我坐在水池旁,看著池裡悠遊的小魚們

開口問:「為什麼你們這麼的悠閒呢?我都不行呢!」

「誰說你不能呢?」我看著我眼前的他。

「你不懂得...」

 

「我在耍小孩子的任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