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夜晚的星星,顯的特別美麗。

月亮顯得特別圓,風,吹的我感覺涼快。

那是多麼的溫柔,帶有多少的關心。

 

每當下課鐘聲響起,你總是逃離我。

我靠在走廊的欄杆上,望著你帥氣的身影。

 

每當上課鐘聲響起,看見你的進來。

而你總是會撇了我一眼,再回到座位。

當時我好幸福,你知道嗎?

 

當小花搖曳時,你有沒有停下腳步欣賞她的美麗?

當大樹搖曳時,你有沒有停下腳步聽他訴說精采?

當我走過你眼前時,你有沒有關心過我這個同學?

深愛著你的這個同學...。

 

我繼續望著你,你纖細的手指敲著木桌。

我展現出微笑,轉回去看那道彩虹。

彩虹已經漸漸的消失,但他的美麗我已經深深的牢記了!

 

「欸!你記筆記了嗎?」太妍問我。

「摁。怎了?」

「借我...好嗎?」

「給!」

「哦!朴燦烈」

我抬起頭著太妍說的---朴燦烈。

什麼時候走過來的...我不知道。

我也不是第一個知道它來我們旁邊的人。

不近落寞了起來...。

「書包!給我...」他對著太妍這麼說。

「為什麼?」太妍問,我也很好奇

「因為你答應我的請求了。」

請求什麼?燦烈喜歡太妍嗎?

可是太妍並不喜歡他啊

「走吧...恩!?」

「等一下太妍,你跟朴燦烈是什麼關係?」

「不好解釋...」

太炎明明知道我喜歡燦烈。

但是卻又故意要和朴燦烈在一起。

我傷心到了極點,我望向遠方。

遠方只有烏雲,後來他落下了晶瑩的淚。

我收好書包,毫無目的的走著。

我走在雨中,現在已經不早了。

天色灰暗,雨下的更烈。

但我能改變的又是什麼?

「姐!我不准妳淋雨的!」

我轉頭一看,是我弟弟-黃子韜

「子韜啊...你不懂得。」

他走向前,我拉近雨傘裡。

打在我身上的刺痛已經慢慢的消失。

後來我躺在他懷裡,子韜的胸膛是這麼的溫暖。

可我卻都不知道....。

「姐!你是不但是我的姐姐,也是我的媽嗎。」

我的淚掉在他的白色襯衫上,我多的運氣真好。

有一個這麼體諒我的弟弟。

之後我不哭了,我也誠心誠意的祝福太妍和燦烈。

「子韜啊,我們回家好不?」

「走啊...回家後我幫你做晚餐,今天你只需要休息噢」

我笑了,發自內心的幸福的笑...。

 

*///*家裡-

「哦,成烈哥?」

我抬頭看。我看到了李成烈坐在我家客廳上。

他正撇過頭看著我和子韜。

「韜兒,你記得你剛剛跟我說什麼嗎?我餓了...」

「噢好,姐姐你要先去洗澡嗎?」

「不,我等一下就去。」

後來我看韜走遠了,我繼續站在門前。

他看著我,我撇過頭,不讓他看...。

後來他走向我,拿出毛巾幫我擦頭。

「看來那傢伙輸了噢」

「什麼?」

那傢伙高大的身子,離我只有短短的5公分距離。

好近好近真的好近...。

「他從來沒有說要跟你比賽啊」

「他答應了好嗎?」

我臉色蒼白的看著他,後來我的眼睛沒了焦距...

 

*///*房裡-

我看著微暗的橘色光芒,撇頭看見了韜幫我煮的飯。

我眼睛裡晶瑩又滾燙的淚水湧出。

「你哭了...。」

「恩!?」

我睜開模糊不清的眼睛,映入我眼簾的是李成烈。

原來我昏倒了啊...。

「子韜呢?」

「睡了!」

「我怎麼了?」

「昏倒了!」

「你跟李伯伯說了嗎?」

「說了!」

我們兩個就這麼一直對話了很久。

後來我撲滋的笑了出來。

「謝謝你,成烈」

「記住這句話,我愛你。」

後來我的眼睛出現了疲憊的痠痛。

我輕輕的闔上眼,嘴角微微上揚。

成烈牽著我的手,躺在我旁邊睡著了。

我微微睜開眼,看著他的睡樣。

好可愛...真的好可愛。

 

 

子韜、成烈,謝謝你們_黃美英

對不起...._金太妍

----------------------------------

櫻櫻櫻,大家好噢噢噢噢噢噢

下一篇會有更意想不到的成員亂入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