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不懂,為什麼天空總是灰暗。

但看到你和女同學卿卿我我,我的心情也灰暗起來。

我缺乏勇氣,告訴你我很傷心....

 

我低頭看著無聊的課本,只是些無聊的題目霸了。

我麻木的看著他,就像要把他看破似的。

他也無奈的看著我,而我又緩緩的把頭抬起來。

映入我哞子的是你那帥氣的背影。

 

雖然成烈跟你差不多高,但是你卻比他好很多。

今天的天氣不美麗,但是因為你我的心情很美麗。

 

「美英啊」太妍轉過頭叫住我。

「怎了?」

太妍指了指教室的前門,我看到了李成烈。

我撐起身子去找李成烈。

 

「欸你!說要和我解除婚約是怎樣?」

「不行嗎?如果你來找我是為了這個,請你走開。」

「偏不!」

「不好意思兩位同學,可以借過一下嗎?」

映入我眼簾的是你那俊秀的臉龐。

為什麼這麼的巧合呢?

當我正這麼想時,李成列開口了。

「我跟我未婚妻在談事情關你什麼事?」

「是跟我沒關係,但你的口氣真的是差勁到不行。」

「怯。我天生就是這樣啊,你又想怎樣?」

看到他們為了我爭吵,不知道為甚麼有股暖意在我心中擴散開。

但因為是為了我,所以我開口了。

「李成烈難道你不知道你很無理嗎?他只不過是想進去教室而已!」

「為什麼你為他講話?好!欸你給我聽著,誰可以給每英幸福,就是他的真命天使!」

當李成烈這麼說時,勝負就已經定了!

朴燦烈是我每天讀書的動力。

雖然他並沒有帶給我幸福,可我卻因為他很幸福。

李成烈或許你不用做這種無謂的戰爭。

畢竟我最後還是你的,這種賭,你為什麼提出。

我看著她,嘴角微微上揚,這或許是安慰的微笑,又或是嘲笑的微笑。

然後暗戀的他說:「沒問題!我答應!這有甚麼問題?」

聽到這句話我相當的震驚,誰知道他會答應?

後來,李成烈就冷笑了一聲,往他自己的教室走去。

我看著我前面的高大人物,連忙說:「啊!對不起...」

我把路讓開,他也默默的從我前面走過去。

走過去時原本的溫暖,也變的蕭瑟許多...

我又走回座位,趴在桌上,不知不覺晶瑩的淚又掉了下來。

後來我感到有隻溫暖的手摸著我的頭。

我睜開我那溼漉漉的眼睛,望著那手的主人。

看到他,眼淚又掉了一滴...

他用手把我的眼淚逝去,而著眼淚帶著驚喜和感動。

「怎麼在這...你不是應該在美國嗎?」我問

「我回來啦...好啦!別哭了!」

「摁,回來了也不跟我說一聲,我要去接機欸」

「媽的,接什麼屁機,不需要,我只需要你的笑容,傻小姐~」

「陸唅~噢謝謝你...」

我站起身子把鹿唅抱進我的懷裡。

但我很快就撐開了,畢竟在學校裡這種畫面不太好...

 

天空已經放晴,我的心情也放晴了。

因為鹿唅的的回來我真的很開心。

坐在窗邊的我忘了坐在另依邊窗戶的朴燦烈。

我們一直都是玩在一起而已,是吧?

我們一直都是上課互瞪,是吧?

我們總是一起上台領獎,對吧?

這麼多的回憶,我們共同締造。

或許...會來會更多。

但你真的只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這麼好的你,為什麼不是我的呢?

 

望著天空,天空有白白的雲。

藍藍的天,地板還有點溼溼的。

遠方的天空似乎有一道彩虹呢!

這麼的美麗,就讓我自己擁有好嗎?

 

 

我會給你幸福_李成烈

我會比你搶先一步_朴燦烈

謝謝你們_黃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